溦映凉桐

搁浅在学习的海滩上,正努力向粮的大海挣扎而去~

[APH/观影体] 童年记忆 (9)

  不正经的预告走前文,本章预警走下。

  1.迫害枕战12人的产物。ooc肯定会有,我只能尽量把这个程度降到最低。

  2.非史向!非史向!非史向!

  3.大概会有组合,但是无CP。(本章含有极东,味音痴,亲子分,dover)

   5.‘   ’中间的是观影内容,[    ]中是角色的话。

    没有问题的话就赶紧上车,列车要出发了哟!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  怜悄退到屏幕外,笑嘻嘻地道:“其实这个挺可爱的,不要那么抗拒啦。”


     众人或多或少都顶着点儿幽怨,看着屏幕。


   ‘曲调活泼的主题曲响起来,屏幕上开始出现彩色的画面。有两个穿着兔子套装的小朋友从两边走进屏幕中心。’

     “哦,这就是兔子了。”王耀点头。


     他居然一脸心安理得地接受了……这算哪门子的兔子?!

     “逗逗……和迪迪?谁家小姑娘会取这样的名字?”王耀表示不理解。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两个萝卜头小崽子!”阿尔弗雷德笑得很高兴。

     “原来……这就是熊猫啊…”本田菊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能表示了一下赞同。


     “她的那个眼睛……是认真的吗?”西方的国家们很少会有这样的处理。好敷衍哦……


     “你就当她是不认真的吧。”

     ‘月亮挂在夜空,儿童房里有秋千,有跑动的小火车,还有兄妹两个的合照。墙上的钟弹出了一只鹦鹉,提醒两人到睡觉的时间了,而他们拿着各自的娃娃,正在玩儿打败怪兽的游戏。’


     [kelik,kelik,kelik,kelik!!!]


     [啦啦啦啦啦,啦啦啦啦啦,monster,monster,you have to down!]


    “呃……你们听懂了吗?”王耀转头,问这群西方语区的家伙。


     “哈神,哈神,你哦佛当……是这样念的?”基尔伯特大概念了一遍,“本大爷家可跟他们不一样。”


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也表示懵逼。亚瑟叹了口气:“意思是,怪物怪物你快倒下。我才没有在帮忙翻译呢,只是你们太笨了!”


     “你不加之后那一句话的话,我或许会感谢一下你。”安东尼奥表示。


     ‘这时房门被敲响,正在玩闹的两个孩子嘘了一声,安静爬上了床。’


     ‘门外是他们的妈妈,她走进来提醒两个孩子已经到睡觉的时间了。’

     ‘可惜两个小孩并不想睡觉。妈妈帮他们盖好被子。妹妹提出让妈妈讲个故事,哥哥则说要听好听的冒险故事。妈妈表示同意,不过在故事讲完以后,两人就要乖乖睡觉。’


     [传说在很久以前,有一对兄妹,他们聪明又勇敢,可爱又活泼,而且非常非常喜欢冒险。]


     ‘书被翻开,出现了一座房子和一片森林。’

     ‘进到书的世界,家里有一座像蛋糕一样的房子。从两边跳出两个孩子,做了自我介绍。’


     [Hi,I am Doby,我是逗逗。]


     [Hi,I'm Disy.我是迪迪。]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不是等等,他叫什么?!”罗维诺大概以为自己没听清楚,“他叫逗逼???”


     “噗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一旁的安东尼奥愣了一下,突然get到了笑点,瞬间笑得无比放肆。


     “keseseseseses!!”基尔伯特紧随其后。
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亚瑟大概是很想翻白眼的,但他忍住了。平复了一下心情后,他才开口道:“他叫Doby,正确翻译过来应该是多比。”


     “哎?那他为什么叫逗逗而不叫多多?”费里西安诺伸了个脑袋出来。


     “我怎么会知道啊,笨蛋!”亚瑟炸了,“你问中/国去啊,又不是我翻译的!!”


     “噫——!!”费里西安诺被吓得呆毛一缩,就往路德维希背后钻,“对不起!!”


     [我是迪迪的哥哥,我们喜欢冒险,你呢?]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也喜欢冒险!!”阿尔弗雷德挥了下手大喊,看起来很兴奋的样子,“冒险!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……能看得出来亚瑟已经很努力在克制自己不一拳锤在这个弟弟身上了。弗朗西斯笑得打跌:“你是世界的hero,对吧?hero是喜欢冒险的。”


     王耀捂额:“……我为什么觉得这个片子好适合他?”


     本田菊默默地点头。


     [太好了,你和我们一样喜欢冒险!]


     众人: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!!!


     [哇哦,这里的景色好美哦!]


     ‘逗逗和迪迪显然很喜欢这里,他们开始在花园里面蹦蹦跳跳,还唱起了歌。’


     [花朵和蝴蝶是小精灵,可爱的大树还有白云。

     大家相聚来跳舞,无忧无虑多快乐!

     让我们来一起进入这个魔法世界,大家在期侍。

      神奇的故事将到来。]

     “……好吧,或许有些不礼貌,但他们两个看起来真的好像两个表情包……”连一向严肃正经的路德维希都没憋住。


     “还有那个向日葵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阿尔弗雷德笑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“向日葵很可爱哦,但是为什么和我家的不太一样呢?”伊万虽然是笑眯眯的,但是身后已经又开始有黑气凝聚。


     大概是回忆起了些什么吧……


     王耀也算体验了一把之前看《花园宝宝》时亚瑟的感受。不过他自我接受良好。


     ‘两人都在花园里面玩得正真高兴,这时,有一只鹦鹉,脚上抓着一封信,从远方飞过来。’


     [看,是我们的好朋友,鹦鹉Paroot!]


     “你怎么那么会取名字呢…”


     [Letter!Letter!Letter!]


     “是嘞特儿!不是嘞它儿!!”亚瑟皱着眉毛道。


     “就是说……有没有一种可能,她念的是美/国先生家的发音?”怜悄欲言又止。


     亚瑟心梗:“明明我家才是英语的发源地啊,这家伙就是为了省事,才把我们家的发音改成现在这样乱七八糟的!!”


     “哎?你之前不是挺嫌弃自己的伦敦腔的吗?”阿尔弗雷德好像不太喜欢看人脸色,问得特别耿直。


      “闭嘴啊!笨蛋!!”


     王耀其实刚刚空耳听成了邋遢,但是他瞥了一眼那边马上又要爆发第二次独立战争的两人,还是选择不说话。


     ‘逗逗把信拆开,是熊猫Panda寄来的,他邀请兄妹俩去和他一起野餐,他已经准备好了竹子,希望两人能带上苹果,牛奶还有蛋糕。’

     “竹子?!”罗维诺再次表示不理解,“除了这只熊猫他自己以外,谁他妈还吃竹子啊?!”


     “ve~但是熊猫很可爱啊。”费里西安诺显然没有链接到他哥的脑回路。


     “这他妈和竹子有什么关系啊!”


     [太好了,这是一封来自熊猫panda的信!]


     [This is the letter from panda!]


     “原来这就是中英双语吗?”马修笑了一下。同样是英语区的成员,他觉得这样的方式非常有意思。


     “这大概是一个叫小孩儿学英语的动画片吧。”王耀道,“你们那边教小孩学汉语吗?也会有这样的动画片?”


     “动画片应该会有,但…大概不是这个类型的。”亚瑟叹气。


     [你知道panda在信上写了什么吗?]


     这得蠢成什么样才会不知道……


     如果内心的声音可以变成弹幕,大概现在屏幕上已经被这样的话语刷屏了。不过这次所有人都记住这只是个早教片,所以只是把地铁老人脸放在心中,而没有表现出来。


     ‘逗逗和迪迪把熊猫的信复述了一遍,他们开始为如何得到苹果牛奶和蛋糕发愁。’


     [当我们不知道怎么解决的问题时候,我们应该去问谁呢?]


     [Magic Pen!]


     “……你别告诉我这就是魔法。”亚瑟的脸色一言难尽。


     “其实不是啦,其它集里面有真正出现魔法元素的,但是因为这一集没有,所以就当……吧。”怜悄卡了两秒还是没卡出来,应该当什么。


     [Magic pan, we need your help!]


     [Magⅰc Pen,我们需要你的帮忙。]


     [Magic pen, we need your help!]

     ‘话音刚刚落,就有一只蓝色的笔飞了过来。’


    [Hi!Magic pen!真奇妙!无所不知,无所不晓。]


     [Hi,I'm Magic Pen!]


     [大家好,我是Magic Pen!]


     ‘身后出现了一张地图,上面标了这三样东西,分别可以在哪里找到。’


     [牛奶可以在农场里找到,蛋糕可以在蛋糕店找到,红苹果是长在苹果树上的。]


     [你得告诉Doby还有Disy:Farm,Bakery,Apple tree!]


     “果真是教小孩子学英语的啊……”王耀看得新奇。


     “中/国,其实哥哥我并不是很能理解,为什么你们家非要逼着孩子们学英语。”弗朗西斯用手指绕着他的头发玩,“那个眉毛的语言有什么好的?”


     “因为英语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言。”王耀叹气,他其实也不喜欢自家这样的教育风格,但是无奈,他作为意识体也无法去干涉。


     “嗯……我觉得中文很好听哦,就是太难学了…”费里西安诺作为在场年龄比较大的国之一,是很喜欢古香古韵的中文的,就是学起来实在太累了。


     “我们家的孩子还天天觉得英语难呢。”王耀摇摇头,“唉,还是太年轻啦,等他们长大了,接受了其他语种的毒打,就会知道英语有多简单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不过……”他看了本田菊一眼,“我们家的二次元也挺多的。”


     本田菊: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好的,在下懂了。


     您的意思就是说日语很简单导致你们家的孩子学日语都很方便,所以二次元才多的是吧?!!!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  虽然但是,日语是真的算外语中非常简单的一门了……(目移)很多人说中/国人学日语就想学一门方言一样,其实也不是啦,真正搞懂霓虹语还是有一定难度的。

     果然还是早教片适合我发挥!!!(骄傲)又写了差不多4000字啊。

     还有,逗逗迪迪爱探险这个tag居然是我首创的吗?!

     (不是,谁会在老福特看这种东西啊?)

     唉,想要遇到cp完全契合的人,怎么就那么难呢………是因为我磕的都太邪门了吗……

评论(64)

热度(2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