溦映凉桐

搁浅在学习的海滩上,正努力向粮的大海挣扎而去~

[APH] 执炬迎风 (预)

     爱欲之人,犹如执炬迎风而行,必有烧手之患矣。

     当感情与过往、立场、追求、执念、理想、现实、责任、信仰等等发生冲撞之时,你足否还有勇气去握住那把炬,让火光照亮前路,温暖人生?还是只能由其灼伤双手,进而吞噬自身?


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咳,以上内容纯属扯蛋,和本文基本没有毛钱关系,当个乐子看就行。

     这其实就是一个关乎众人,无比狗血还十分老土的故事,感谢各位来看小情侣们别扭地认识,别扭地在一起,别扭地别扭,再别扭地和好 。

     咳,话不多说,直接走预警。


     1.私设架空普设世界观,与正经国设和历史有交叉但无重合。


     2.cp众多,主线cp有花夫妇,极东,味音痴,亲子分,中欧夫妇,有东百组和法贞提及。(注:除星桥组外,其他出现的组合都是cb向!)注意避雷!


     3.这只是一个试验品,用来练手感的!!成文过程就是搬来口锅,把我喜欢的角色喜欢的cp喜欢的情节喜欢的梗一股脑扔进去,加很多的水和一丢丢墨水,炖了三个月炖出来的一锅类似亚瑟的魔药的东西。所以存在无数的私设,bug,ooc,有狗血玛丽苏恋爱脑等出没。本人很懒,所以部分(重要)情节会与本家情节重合,说是同人,其实也能叫改编。


     4.串圈预警!(有一坨老列巴加一只南哥带一只小塞出没)角色死亡预警!剧情线如老狗慢爬,感情线如傻狗脱缰,除了主线CPhe以外我什么都保证不了。


     5.话虽这么说,但这篇文我还是投入了一定的心血。每一章的结尾都配备了洗眼液,所以如果伤害到了你的眼睛,请你用洗眼液洗眼睛,骂骂咧咧或满脸不屑或地铁老人脸地离开。别骂我,本人玻璃心,骂我咬死你。当然,如果是正经提出问题或者抓虫的话,那是非常欢迎的。


     6.老规矩,每一章的预警会放在各章的开头,请各位细心斟酌,决定要不要看。


      以下为严重剧透!!!!慎看!!!!


     知道吗?这篇文的曾用名,叫《论全员影帝的自我修养》。


     感谢看到这儿来的娃们,如果可以接受以上和本人飞奔的脑回路,那就请稍安勿躁,等待下一次更新吧。

     祝看文高兴!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